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导航 - 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健康 查看内容

健身励志女人篇

2014-9-7 22:04|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15| 评论: 0|来自: 有意思吧

摘要:   美国健身网站 Bodybuilding 近期贴了一组健身前后对比照片迅速在网络蹿红,有健身成果的人纷纷晒出了自己之前的“惨不忍睹照”和当下的“堪称完美照”,颇有一种励志的意味,看得人精神百倍。看完后也许你会哀怨 ...
  美国健身网站 Bodybuilding 近期贴了一组健身前后对比照片迅速在网络蹿红,有健身成果的人纷纷晒出了自己之前的“惨不忍睹照”和当下的“堪称完美照”,颇有一种励志的意味,看得人精神百倍。看完后也许你会哀怨地问自己:说好的身材呢?!
















  看这些照片,会有明显的成就感,要知道她们为此付出的努力和决心不可估量,因此她们是值得尊重的。


  选择健身,就是选择了改变自己,要有充分的决心与勇气和过去的生活方式告别,健身很可能会彻底改变你的人生轨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14-9-7 22:17 , Processed in 0.1411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