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健康 查看内容

转基因玉米(大豆)食用油并不含转基因物质

2015-8-5 13:04|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3| 评论: 0|原作者: avnet|来自: 什么值得买

摘要: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用油脂消费国,2011年度,我国消费的各种食用油脂逾2600万吨,其中的大部分是由进口的转基因大豆和玉米制作的。那么,KA或B2C渠道中大量销售的,基于转基因玉米或大豆制造的食用油是否含有 ...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食用油脂消费国,2011年度,我国消费的各种食用油脂逾2600万吨,其中的大部分是由进口的转基因大豆和玉米制作的。那么,KA或B2C渠道中大量销售的,基于转基因玉米或大豆制造的食用油是否含有转基因物质呢?答案是明确的:没有!

  许多人看到这里立刻会来吐槽或指责俺的无知。可是,俺继续说:这些被法定要求标注采用转基因原料制造的食用油中没有转基因物质。凡是高中毕业,知道生物学基本常识的童鞋都知道,决定生物体遗传特性的基因物质从DNA到蛋白质有3部曲:i. DNA被转录(transcription)为RNA;ii.之后翻译(translation)成肽;iii. 再合成为蛋白质。蛋白质最后參与全身各种功能。(详见此页面 )。而食用油脂的构成是脂肪,没有蛋白质,更木有转基因物质(由原卫生部颁布的,于2013年1月正式生效的GB中规定,所有的预包装食物必须含有“营养成分表”)不信的话,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家里的油瓶,油罐上的营养成分表中蛋白质这一栏目含量是否为0,俺愿意为“0”赌一块钱!那么,大豆,玉米中的转基因物质去了哪里呢?在豆饼中呢。被拿去当饲料喂猪,喂鸡,然后大家继续吃哦。可怕吗?俺觉得并不可怕(说明:俺不是方粉,但是俺相信不存在“吃猪肉变成猪的危险”)

原文地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15-8-5 13:05 , Processed in 0.0928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