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健康 查看内容

大疫当前,怎样做好自我防护

2020-2-6 04:08|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31| 评论: 0

摘要: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处于比较严重的阶段,马上又是开工、开学,要避免感染就要做好自我防护,收集了一些专家的防护意见,供大家参考。

  1、戴口罩
  口罩种类众多,常说的N95过滤效率高,一般用于医护人员,非医护场所选择普通口罩就可以了,买不到口罩的,可以用纸巾、卫生纸制作简易口罩,也是个办法。

  2、戴手套或准备干、湿纸巾
  戴手套是为了避免接触感染,门把手、公交扶手、电梯按钮都是可能的传播途径,戴手套、用干纸巾可以阻断传播。有些公共场所不方便洗手,可以用湿纸巾。

  3、勤洗手
  每天都会接触各种物体,不知哪里就有病毒附着,所以要勤洗手、认真洗手。

  4、消毒
  外出回来后,外套、背包要挂阳台上吹风、晒太阳,手套、口罩可以用开水消毒,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意见,56℃加热30分钟,即可有效杀灭2019-nCov病毒。门把手、餐具、白色衣物、地板可用75%酒精、84消毒液消毒。


  非常时期,做好自我防护,就是对抗击疫情的一份贡献。

  今天看到有相当多的武汉感染者因缺少床位,依然无法入院治疗(患者求助),实在痛心,但相信随着方仓医院投入使用,以及军队医疗系统的加入,这种情况应能发生转变。在不能入院治疗的情况下,建议参照国家卫健委、深圳三院、武汉协和发布的诊疗方案开始药物治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站点统计|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22-2-25 19:56 , Processed in 0.0616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