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导航 - 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创新 查看内容

对李金柚和微商的一点思考

2015-5-4 22:51|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2| 评论: 0|原作者: 行者子木|来自: 微信


  在未接触李金柚和微商之前,我已经从事了六年的传统行业会计工作。    

  我是在3月20日农哥商学院课上初步了解了李金柚及李金柚的品牌发扬人李恩伟(V  9321193)先生,尽管未曾见面,只是通过充满磁性的语音就给人以亲近感,如沐春风。

  通过李恩伟先生的分享,得知李金柚已经整合了广东梅州柚果基地、合作社、品控、仓储(18℃恒温库)、物流等资源。同时运用互联网思维、包装简约大气,注入浓郁的客家文化气息,还随箱赠送极具人性化的“开柚神器”。投放市场后,不管是柚果品质还是外观包装,均受到客户喜爱,上线15天销量即突破1000箱。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成绩?

  一句话,厚积薄发。

  任何成绩的取得都不是凭空想象或者纸上谈兵得来的,也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能够成功的。李金柚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与李恩伟先生和团队长期的线上线下积累是分不开的。想象一下,那是多少个不眠昼夜的思考实践,再思考再实践......

  微商,说实话,我以前对它的理解是有误区的,也是带有个人成见的。现在我理解的微商其实也是商,只要是商就要符合商的一些基本原则,除了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等这些之外,还要有与这个时代接轨的分享精神与娱乐精神,也可以说是幽默精神,没有人会愿意跟一个没有积极乐观精神的人交朋友。做微商首先就要让他人喜欢你,进而信任你,愿意成为你的支持者和传播者,先信任你的人,再信任你的产品。

  尽管在微信只接触短短的时间,但是李恩伟先生的个人风格是我喜欢的,生活中可以开玩笑,玩的很嗨。工作起来严谨扎实不拖泥带水,思路清晰,眼光远大。整合产业链做大生态圈立志带领整个产区走上富裕之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相信他能够带领团队一步一个脚印的做下去。

  我看到在(李金柚来了)柚惑传说中有胡海卿老师的一段话,他说来自土地的收获才是最真实的,于是,有了这么多年轻人回归土地、造福乡土——这是一份沉甸甸的黄金柚惑。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一方儿女回报一方土地,别辜负这一方得天独厚,坚持自己的热爱,永远不会失望。

  令人欣喜的是,除了李金柚之外,农友会还有好多如你好芒、崛杞、趁枣等优质新农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15-5-4 22:52 , Processed in 0.17556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