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导航 - 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创新 查看内容

极客头条带你发现这个世界的重要问题

2015-7-4 23:03|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2| 评论: 0|原作者: csdn


  1986年,图灵奖得主Richard W. Hamming在贝尔通讯研究中心,为两百名科学家做了题为《You and Your Research》的演讲:  
 
  我观察到,关上办公室的门,你确实能在今天明天完成更多工作,效率也比其他人高。而十年后则未必——你已分不清哪些问题才真有价值了。而敞开门的人,总免不了各种打扰,却在偶然间获得了有关这个世界是什么,以及哪些问题更重要的线索。敞开门与最终成就大事之间,联系千丝万缕,尽管关着门的人通常更用功。
  
  重要的发现常常来自“意外收获”——科学家依靠同事带给他们洞见。而极客,则依靠互联网,获得“这个世界是什么,以及哪些问题更重要”的线索。  
 
  CSDN的新“极客头条”上线了,他希望能帮助大家更有效的获取这些线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15-7-4 23:03 , Processed in 0.14326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