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家庭 查看内容

幸福的大门向每个人敞开

2015-12-1 18:46|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268| 评论: 0|原作者: 幸福家

摘要: 行动起来,家庭的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人的一生,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家庭中度过,家庭幸福与否决定了人生品质。经营好自己的家庭,是对自己和家人不可推卸的责任。

  家庭幸福的核心是爱,我们工作学习追求财富,都是为了让这份爱更持久更醇厚。就像一口池塘,一家人合力养护,就能持久地享受它的滋养,如果疏于管理,池塘就可能被污染甚至干涸。经营好家庭这口池塘,是自己和家人幸福的关键。



  家庭中,人是第一位的,家人的幸福、健康、快乐是一切活动的终极目标。短暂的幸福感靠机缘,长久的幸福感则需要经营,重视文化、教育、习惯的培养,有目标,有方法,还要能切实执行。

  历史大河滚滚向前,从未停歇,是像浮萍样被大河裹挟,还是让家人多一份从容,不同的选择,境况会完全不同。今后幸福家会整理一些相关文章,不定期分享给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实现幸福梦想。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分享自己的心得和实践。

  行动起来,将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站点统计|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23-8-23 22:28 , Processed in 0.0338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