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财经 查看内容

MACD必须知道的六种用法

2015-1-25 11:27|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84| 评论: 0|原作者: 玉名|来自: 新浪博客

摘要: 在《股民十大赢家实战系统》书中我介绍过几种典型的技术指标,我倡导大家学一些原始理论,但并不建议股民迷信技术,毕竟每一种技术指标都有盲区,都是阶段性有作用,股民还需顺势而为。 ... ... ...
今天给大家发一些最简单的操作或开平仓图表,如能严格按图操作,相信大亏的一定不是你:


做多信号一:



均线下,MACD红缩柱,该出绿却不出,红柱突伸长,K线站上均线则买入做多。

做多信号二:



做多信号三:



做空信号一:



做空信号二:



做空信号三:




"买小卖小,缩头缩脚"。小指的是,红绿柱的堆而言,缩头缩脚是指红绿柱的长短而言。当股价一波比一波高时,反而红柱的堆,一堆比一堆小,证明产生了顶背离现象,应该及时卖出;当股价一波比一波低时,反而绿柱的堆一堆比一堆小,证明产生了底背离,应该买进。买点在绿堆小时,一根比一根短买进,也就是说缩脚时买进。当红堆小时,红柱一根比一根短时,叫缩头,卖出。

MACD指标大家都看DIFF,DEA两条曲线,忽略了红绿拄,红绿拄才叫MACD,也叫拄形指标,如果15分钟,30分钟指标参数12,26,9,改成 5,26,50,在看红绿的堆大小,就能理解“买小,卖小”的含义了。横向为堆,纵向为根。一堆土,你不明白吗?一堆红柱,一堆绿柱,明白吗?看色炒股都不能赔,见红就买,见绿就卖。

显现上涨也同样。当第一波拉升起来时(MACD上显现为大红柱堆)我们都不应考虑出货,而应等其第一波回调过后,第二次再冲高时,当MACD上显现出“小红柱堆”(红柱堆比前面的大红柱堆明显要小)此时意味着上涨动力不足,这时我们方考虑离场出货。这就是所谓的“卖小”。小红柱堆的柱,一根比一根短叫“缩头”待缩头时卖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站点统计|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23-3-6 21:34 , Processed in 0.04509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