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财经 查看内容

幽灵战法平仓原则

2015-7-24 10:01|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22| 评论: 0|原作者: 新浪微博@GS幽灵

摘要: 赠与有缘人,读懂了这个,你就成功了一半!只持有正确的仓位。不要等出现损失才清除不正确的仓位,永远不要等着市场提醒你已经出错。  在一个像交易这样的失败者游戏中,我们在与大众相敌对的立场开始游戏,直到被 ...
幽灵战法,赠与有缘人,读懂了这个,你就成功了一半!

  只持有正确的仓位。不要等出现损失才清除不正确的仓位,永远不要等着市场提醒你已经出错。

  在一个像交易这样的失败者游戏中,我们在与大众相敌对的立场开始游戏,直到被证明正确以前,我们假定我们是错的(我们不假定我们是正确的,直到被证明错了)

  在市场证明我们的交易是正确的以前。已建立的仓位必须不断减少和清除(我们让市场去证明正确的仓位)。

  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你必须理解我所说的平仓原则:当仓位末被证明是正确的时我们就平仓,我们没有时间等到市场证明自己做错的时候才去平仓。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21-12-25 22:14 , Processed in 0.0348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