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首页

幸福家导航 - 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幸福家 门户 教育 查看内容

父母“催婚” 不敢回家了吗

2015-1-29 21:31| 发布者: changyou|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听青音

摘要: 青音,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资深情感节目主持人、CCTV特约心理专家、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北京市社工委“润心工程”心理专家组成员、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特约心理培训讲师、专栏和畅销书作家。 ...

想拥有爱情和婚姻,先解决三个问题:1.是否抗拒结婚,对婚姻心怀恐惧,对自己缺乏信心?2.爱情迟迟没来,是缘分未到,还是自己没做任何努力?“缘是有机会认识,分是努力,如果不努力缘分便无从谈起。3.你喜欢自己吗?如果你觉得自己可爱,当然也会去爱别人,可如果不具备爱的能力,又怎么可能恋爱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xingfujia.org ( 京ICP证1301941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146号 )  

GMT+8, 2015-2-23 21:46 , Processed in 0.1496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